2008年1月15日星期二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,我一进到JUSCO时,看见的是一整片寂静的商场...本来以为今天将会是烦闷,没买卖的一天...哪知,今天总共买了两千多...嗯,只有两的客人哦...也就是说一个客人买一千多...才买给小孩子叻,要这么大的手笔吗?小孩在一下子就长大了...真不懂他们...不过也要很感谢他们给我们生意做...哈哈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到了晚上6点,突然有个人走向我,一只手拿着纸,一只手推着troli...然后对我开了几个玩笑后便说那是我们的货...开玩笑!!! 17 箱的货叻...做到明天都做不完啦...更惨的是我是个新人,没人在谁教我怎么做啊?啊....我快崩溃了...

还好过了不久我朋友回来了...于是,我就全部交给他咯...谁叫我不会呢...我只懂一些些...

到了晚上10点,看看了手表我才发现原来我已经整整折了接近3个小时的衣服了...你们能想象在家里我是一个完全不折衣服的人吗?!现在我竟然能折这么久...真实奇迹叻 !!!哈哈...

可是,折衣服真的很闷...动作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...sienzzzz....我是个很容易厌烦的人....这种折衣服的工作还真是不适合我...可是美的选择...谁叫我领人家的工钱...haiz....

最后想说....

我真得很讨厌折衣服!!!
很闷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