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星期六

生离死别

常听人家说“一个人在要离开这个世界上时,常会做出一些他往常不会做的事,情绪也会大大的改变..."。你有听过吗?
其实我是蛮相信的...因为有几次的经历了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最近,我发现我公公的态度甚至情绪360度的改变....会是像我想的那样吗?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从小,我啊公最疼得小孩就是我...他完全不舍得打骂我..每次犯错他都不曾他过我...
还记得有一次,我和弟弟犯了个错,他拿着藤编想打我们...可是当他望着我是的那个眼神是那般的不舍...那藤编在空气中飘了很久却始终没打在我身上...不过却往我弟身上“靠“了...(写到这时已经在哭着了)。我永远也无法忘记那个不舍得眼神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在几年前,我啊公突然说他的心脏有点痛...于是,我们就带他到医院检查...医生说他又心脏病,需要几十千的医药费...可能他不想花这大笔钱吧...他拒绝的这个提议...他当时很坚决的拒绝了...过后自己去买一些朋友说不错的要回来吃...是有好了很多...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有时候,我啊公是很固执...他说一就一...不得违背...所以很多时候他说what我们就符合他...尽量不让他生气...
说真的,近年来他真的改变了很多...不止我发现.就连我爸爸,婆婆,姑姑。。也这么说...
我真的很担心...我不想再失去任何的亲人...尤其是我家人!!!我不许!!!
不管付出任何的代价...生命都好...
如果一定要分开,那至少也等到他们享受的我给他们的生活吧!!!
我要努力赚钱给他们...给他们一个好的生活...
啊公...请你等我...好吗?
我亲爱的家人,也请你们等多些时候吧!!!我会很努力,很努力的...
没我的准许,不许离开我 !!! 听到吗?!!!!
我爱你们...!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