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日星期五

男人是一种难以抓摸的动物...

有时真的很难了解到底他们要得是wat...
就像他一样...
为什么男人就这么花心...喜新厌旧...
家里明明就有一个很好的老婆了...
为什么就是要不停的搞外遇...
难道老婆不够好吗?!!!
每天起来一切事物都准备好好给他...饭菜也那好好给他...
凡事都为他着想.有什么好的都留给他...
这样的老婆不好吗???

男人是不是都那么地贪新鲜呢?
是不是摘不到的花朵永远比较香?
在他们眼中女人是不是就像一个玩具...而他们就是那玩具的主人(小孩子)...
"小孩子在还没得到玩具之前一直朝着要买,有时甚至不惜到店门口痴痴的等...
希望有天可以得到它...得到它后的前几个月就像宝似的珍惜...
过后很快的就将它给丢经冷宫...寻找另外的“心肝宝贝”...."

看着身边的人跟他的男友/丈夫的感情...以及自己家庭和本身的亲身体验...
令我很难/无法再去相信爱情...虽然我动辄实践还是有好男人存在的...
但我相信自己无法遇到这1个好男人...
10个男人只有一个好...真的很难找...
尤其像我这种严重缺乏安全感又被伤害过的女人...

真的很难去相信咯...
很难!!!

心里真得很矛盾...期待爱情却又怕再被受伤害...
这种感觉很辛苦...

神啊...可以让我向受与我爱的人在一起的滋味吗?

求求你...拜托你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