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7日星期四

shit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*~BaD nEwS~*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jz now go to check the ns list...i kena to go to SARAWAK...shit man...how can..so far...i dowan..i will try my best to escape d ...heng...u c la..i sure will try my best...argh...the kanasai d zheng fu...gv me near d i sure go d ma..gv me so far...u gv me money to cum back a?heng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~*gOoD nEwS*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另一方面,我终于搞清楚自己的心了...原来自己对他的感觉只是简简单单的欣赏,并非自己想得那般复杂...哈哈...现在我的心舒服多了...不用浪费时间要我去放弃它...感觉自在多了...

单身的感觉真好...嗯,虽然是寂寞又缺乏安全感了些..但,谁能像我保证有了伴后就会不再寂寞或者有安全感了呢?现在的我想要看帅哥就看...想要欣赏谁就去欣赏...想要跟异性朋友几亲密都行..不用觉得愧疚...真自由自在...谁教我是个眼中对异性缺乏安全感的人...没办法..不想伤害自己有伤害别人的方法就是单身咯...反正我还蛮享受的...哈哈..可是我也不排侧随时paktor的咯...哈哈..是不是觉得我很反复无常叻...告诉你...我本来就是!!!我就是不想给人家动我再像什么做什么...我就是喜欢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