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星期六

又来了...又来了...以前的一切又回来了...
为什么?!!!为什么?!!!有人可以告诉我吗?
我了解我妈的心痛...我真的了解...
我真得很希望我的家庭可以回到从前...
我到底该怎么做?
我妈,她是个非常负称职的妈妈...她非常的勤劳,照顾这个家庭...
说真的...她除了比较不会打扮,啰嗦之外,就没其他缺点了...
我真不懂我爸嫌她那里不好了...
我真的好想哭...但,我哭不出...
不懂是不是长到了的关系...没那么容易哭了...
而且,现在的我很难用言语来形容...
不管如何,我想对我妈说:“妈,我永远爱你...虽然我每次顶撞你...但,每人能够取代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..."
还有爸:“好好珍惜你的老婆...夫妻的缘分是要修几千年的...既然你选折了他就要好好照顾她一辈子...”
最后,不管怎样我都会好好捍卫我着得来不易的家庭的...不会给任何人来破坏...我会站得比别人更直,更坚强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