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7日星期四

烦烦烦

现在的我,就像飞翔在空中的鸟儿...不知要飞往哪个方向...
有时候我在想,到底要不要继续读中六呢?这是一段漫长的路...
如果不要继续又不能做些什么...若选择做工的话薪水肯定不高...
哎,好烦哦...好像现在可以到没人的地方去大喊一顿...去发泄发泄...
现在的我的确有很多压力...
而且,最近我发现我改变了很多...不再像以前的我了...
以前的我回去捣乱...老师已不再就回去玩弄同学,kacao朋友...
可是,现在的我...一有时间就赶快拿起功课来做...没有兴致跟朋友说话...
有时更不想说话...只想静静一个人...有时一听见朋友说渴望谈恋爱,
就会觉得干吗要有男友?自己一个人不就很好吗?
现在的我已经把所有的时间放在课业上了哪有时间去谈恋爱啊?
可也都已经有够烦的了,还要烦另一伴的事情?哇,想象不到...
恋爱这回事还是暂时别来烦我好了...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...读书读书...
到底要读书还是工作啊?
读书的话要选国际贸易或者大众媒体啊?
烦烦烦....
妈都不知怎么搞得...没看到女儿我这么烦了还每天找我吵架...
真是的...有时真想离开这个家...有时真地向他到底是不是重男轻女...
每次都将错套在颈上...不管做什么事错的总是我....
有时真想大声得跟他说:“我到底是不是你的女儿?”
“你够了吗?”“让我竟一点好吗?"
啊啊啊啊啊啊啊...但,不能这么做...
真的好像有个肩膀让我好好的,放肆的大哭,大喊一顿...
现在的我好讨厌自己...真的好讨厌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