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0日星期日

手放开

(甜蜜的回忆)

还记得我与他的相遇时在某天的一个夜晚...
他是我今生第一个真心爱过的人,也是在这17 年来伤我最深的人...
说真的,他追我的方式还蛮老土的...
嗯,那时很流行手机交友嘛...我就刚好与我的手机“男友”"分手"(那时还很幼稚)...就想说不想玩那些手机交友了要专心读书...就在那时刻,他sms给我了...开场白就是“我可以跟你做朋友嘛?"...而我的回答就是“若单纯交友肯定答应,若有别的企图就另请高明吧!"...结果,我们的缘分就开始了...
在我们做朋友时,他也有跟我的另一位朋友(甲君)sms...不过通常都是他们两个在聊天...我很少去找他,他也很少来找我...起初对他的感觉就像朋友般的普通...
直到有一天我的那位朋友(甲君)跟我说他告诉甲君说他喜欢上一个人了...
甲君很想知道那个人是谁但又不好意思去问就来拜托我的帮忙...
于是,当天晚上我便致电给他,刚好那是他喝醉了(被朋友灌醉的...他酒量很差)...我就去套他的话...结果却得到个晴天霹雳的答案...是我 !!!
得到答案后我没告诉我朋友,因为我看得出她有点欣赏他... 也因为我认为他喝醉乱讲话或认错人了...
第二天,他跑来问我昨晚是否有打给他,又说他昨天说的全是真的...我真的不懂如何回复他..只好说等我生日那天在打算了...
5月4 日,我生日..我们在一起了...我没想到着开心的日子尽然是我恶梦的开始..也是孽缘的开始...
刚开始时,我俩真的很甜蜜...时时刻刻都跟对方联络...
在6月2 日那天,我们见面了...在福建会馆,那时学校举行文娱晚会,我有岗位在身...在没办法拒绝的情况下我只好跟身边的朋友说声然后溜了出来...
毕竟是第一次会面难免有点紧张...就这样我们展开了第一次刺激的约会...有好几次都差些被老师发现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噩梦的开始)

在一起数个月后,甲君跟我说他去找他跟他要女生的号码...哈哈...我当然不信(毕竟爱情是需要信任的)就去问他...他当然说没有咯...可是,我不停听甲君说同样的事.于是便起了疑心...我向他身边的人下手...跟他们保持良好关系... 目的就为了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对不起我...
或许上天惩罚我以前将爱情当玩具玩吧!当我真心投入在这一段感情时,竟然是被背叛的...每一次我问他有无做出些对不起我的事时,他总是否认(哪有小偷承认他偷东西的?)...刚开始我一直原谅他当作没发生,反正都没亏给他嘛...就一直容忍他的所作所为...直到有一天我爸搞外遇的事东窗事发而我有接到他劈腿的msg ...我真的不能忍受了,便提出了分手...
在分手后一年后,我们两又联络...虽然带有点恨,但介于君子风度及对他还有那份感情下继续做朋友...
在9月25日(中秋节)那天,他约了我出去...本以为那天可以开开心心的过中秋节的...怎知却是令我伤心,无法忘怀的一天...我的初吻被夺走了...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在乎所有的第一次(包括初吻)...是他抢走的...我真恨他...不懂y 他要这样对我...他明知我很在意的!!!
就这样...我们吵架了也断绝关系了...
我努力了一年多才将那颗破碎的心给补了一...他却在一天之内又将他给他碎了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在2007年12月29日这天)
在回家的路途中...看见了那个寂寞的夜景...我作出了一个决定...我决定要放弃对他的恨了...带着这承重的包袱实在很辛苦...害了我也害了担心我的朋友...朋友们,谢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我的关心...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!!! XD ...

陈德强...我不再恨你了...相反的也不再爱你了...没爱哪来的恨呢?

哈哈...haha...lolx...XD...X).....

没有评论: